Coolook貓咪家族

Thursday, January 11, 2007

28條貓尾巴和2位美少女

一直以來看著Coolook貓成員的主人為他們心愛的貓咪記下成長的趣事和照片, 其實早已令我想為他們也寫下一些生活點滴的想法! 可是遲遲沒有行動罷了(因為我"懶惰"), 嘿嘿!
我很希望可以由此把Coolook貓咪家族和Poodle美少女二人組的生活趣事, 他們的溫柔貼心, 頑皮搗蛋和小貓BB的成長過程分享給每位愛貓咪和狗兒的你們!
我誠邀大家進入我們的天地, 有空多點來坐喔 ^w^


照片中的是Bravo大兒子Secret(左),
小女兒嘉嘉(右).

7個月大時的Bravo.

先讓我介紹一下28條貓尾巴的成員吧!
首先要介紹的當然是老臣子Bravo了! Bravo是眾多Coolook成員中的老大哥(他自己恐怕也這樣想吧XD).
"巴浮"今年5歲了, 是一個頑固的老頭, 後宮佳麗有(一打)12名之多, 都兒孫滿堂了, 但他還常說不夠! 真有他的! 而他最愛的其實只有她.......

待續.......

7 Comments:

  • 嘩! 有幸成為第一個留言嘅人梗係奶娘嘅寵兒我......大少啦!!!!
    我好耐冇見爸爸, 希望奶娘多d post爸爸d 資料比我哋睇, 咪話我哋叫佢做傳聞中嘅"巴浮"啦!

    By Blogger Cret Cret & Pa Pa & ToToRo, at 9:47 PM  

  • Congratulations! Quick Quick Quick, 27 tails remaining!! I want 'Big rice ball'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10:24 PM  

  • 祝“28条猫尾巴和2位美少女”在新年吃好,喝好,玩好,睡好,祝孩子们的妈妈更漂亮、健康、快乐!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2:26 PM  

  • 嘩嘩嘩.....07年真的喜事重重.
    恭喜奶娘的coolook貓咪家族成立, 我一定幫你發揚光大,個個都會得閒來坐的. 見見新一代及老頑固的貓貓有幾咁coolook先!

    By Blogger Bosco & Ryan, at 5:27 PM  

  • 恭賀奶娘貓咪家族新張之喜,我同爸Be媽Me一定會多多"幫襯"!我呢...好掛住親生媽咪Miracle,幾時會有佢既近況呀?

    吓?妳有小貓出世...咁妳唔黎探我呀?我好hurt呀~~~

    By Blogger Christy, at 10:49 PM  

  • 多謝大家捧場! 我會寫多些有關Coolook貓家族的趣事, 別忘了還有Poodle美少女二人組喔! ^w^

    By Blogger Wendy Tso, at 11:01 PM  

  • 奶娘...我想見吓貓爸爸..同親生貓媽媽..唔知他們記唔記得我...

    By Blogger jungle boy, at 7:34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