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look貓咪家族

Friday, January 12, 2007

Bravo小檔案延續篇

Bravo: 我媽咪真了解我, 別看我好像很風流, 我的心其實只向著她........
Topaz(黃色的寶石)是我的初戀情人, 她比我大兩個月, 個子嬌小玲瓏, 樣子甜美, 而且很溫柔(只限對我和我們的孩子). 我幾乎是一見鐘情. 她也很愛我, 我們過着幸福美滿的生活.
一年後, 我們的孩子出世了! 他們都擁有媽媽甜美的樣子和我魁梧的身形, 在各貓展中奪獎無數, 真不愧是我的寶貝孩兒! 現在我們的孩子都長大了, 各自有了新的家, 就只有小女兒嘉嘉仍跟我們同住. Topaz又有喜了, 預產期在一月尾, 我很快又可和小貓BB玩了, 真是又緊張又高興呢!

BravoTopaz的孫仔MM.

這星期有兩位準媽媽JoJo和小MiuMiu要生BB, 今次爸爸是Theodore和Explorer. 祝她們一切順利!





2 Comments:

  • MM真的好可爱啊,CFA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认证异国长毛猫?我的猫多了,不然我会将他“抢”回家的!呵呵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3:07 PM  

  • 是呵, 他性格十分活潑, 又愛撒嬌, 可愛極了! 我也希望CFA可給予長毛異短一個名份, 他們跟波斯其實一樣美!

    By Blogger Wendy Tso, at 4:32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