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look貓咪家族

Saturday, January 13, 2007

Topaz - 我很難過

就在不知所措時, 門外突然傳來咔嚓一聲, 每星期來二三次的幫工姐姐打開了門, 一邊叫着一邊把門關上: 今天很冷喔! 當然也是沒人回應她. 她走進屋內, 發覺沒人, 便走進房間. 噢, 天呀! 她驚芳地叫. 我這才驚覺原來我在不知不覺間已成了孤兒......

十一月, 我在互聯網認識了Peter Romich. 他是個平易近人, 和譪可親的人. 因為我也是異國短毛貓和波斯貓的發燒友, 很快地我們成為了朋友. 他耐心的教導, 令我獲益良多! 在互通email大慨一個月後, 他問我有沒有興趣嘗試繁殖異短, 說他有一隻血統很不錯的貓女, 如果我願意可讓給我. 說真的, 我從沒想過要做一個繁殖者, 不過在看完Topaz的玉照後, 我很想帶她回家!
我把錢和文件都辦理好, 接下來只要等一個月就可去機場接我的Dream cat了. 在等待的日子, 我們仍舊有通email, 聊的都離不開我們最愛的貓兒. 十二月, 一個晚上, 我們互通了三次email後, 我便上床睡覺. 之後, 我耐心地等着Topaz的到來. 但是, 一天一天過去了, 沒有收到可在那天才可接貓的消息. 一個月快要過去了, 仍沒有收到Peter的email. 直到有一天, 一個自稱是他妹妹的女孩致電我家, 說她哥哥過身了. Peter在睡夢中離開了......

待續......

7 Comments:

  • 不感相信这是真实的事,很传奇,但它是真实的!就发生在你的身边。像电影一样!
    看到这篇文字,让我眼前有很强烈的画面感,给你个建议:写本书吧---《TOPAZ的心情日记》!从她的角度写!8个月前的可以请教Peter Romich的妹妹介绍原主人与她的生活点滴,之后是关于由于她带你走进繁育者的行列--她成为伟大的母亲---她与你共同分享她的后代给你们带来的喜悦与骄傲!
    你拥有很多照片作为素材插在书里!
    有一部短片小说《再见!可鲁》,拍成电影,我们这边叫《导盲犬小Q》,估计你看过吧?
    我都有想写TOPAZ的冲动呢!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2:40 AM  

  • 另外想表达我的读后感言:非常生动!很感人的文章!!!!

    我一直坚信,人的一生要多经历一些事情或者说是风雨,因为风雨后能见到彩虹!让我们的一生活的丰富、精彩、和充实!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2:45 AM  

  • 原來才開張不久, 我會常常來啊, 努力update!! 你的文字很生動呢, 很感人啊!!

    By Blogger 菲菲, at 9:18 AM  

  • 忘了說....我是菲菲媽 Cherry, 不要搞亂呀....

    By Blogger 菲菲, at 9:21 AM  

  • oh! 好一個感人的真人真事, 所以奶娘你是否特別錫topaz呢? 不過topaz來到你家都係佢既福氣, 因為有你待佢無微不至.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11:20 AM  

  • What a touching story is!! Now Topaz can live happily at your home.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11:48 AM  

  • 人與貓都要說際遇.我相信這是緣份.上天安排她來到妳身邊.是她的福氣.妳的愛心喚起她感受到人間有情.讓牠優良血统得以燃續下去.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12:13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