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look貓咪家族

Thursday, September 27, 2007

繁殖者宣言

其實做繁殖不單單繁殖寵物來賺錢而已
我們付出了很多的愛心和精神
亦為很多家庭帶來了歡樂
繁殖純種貓也是一種藝術
以下這班貓友從不認識到後來大家都成為了好朋友
連繫我們的就是大家都懂得真惜和欣賞純種貓






8 Comments:

  • 奶娘做乜咁感慨呀! 我地一定明白你對貓貓的付出, 貓貓自己都會知架!!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9:55 AM  

  • 漁農自然護理處正草擬修訂 防止殘酷對待動物條例 以及其附屬條例,其中一項為 :
    遏止本地商業繁殖者及不法售賣商藉聲稱所售賣的動物為其寵物或寵物後代,從而出售動物圖利............

    好擔心呀........

    By Blogger Wendy Tso, at 10:57 AM  

  • 喵~
    老婆加油
    妳留我的言
    我也要留妳的言(幼稚!?)XDDDDD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10:57 AM  

  • wow, so touching ar!! Hope that the rules amendment won't have too much effect on existing breeders la!! We need to cheer up!!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12:33 PM  

  • 喵~
    謝謝老公
    我會努力的^^

    By Blogger Wendy Tso, at 6:54 PM  

  • 波媽,

    貓貓一定會明白我所付出....可惜政府不明/ \

    By Blogger Wendy Tso, at 6:56 PM  

  • 奶娘,

    唔好咁擔心, 有我支持你!

    件事總會有法子解決, 放心啦!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10:26 PM  

  • 好久没有来看你啦,很想念你!一切都好吗?恭喜COOLOOK家族的孩子们又得奖啦!

    欣欣和笔笔最近都没有参加比赛,等12月份至明年一月间有比赛的话,看他们俩的状态是否好再去参加啦!

    向你汇报一下他们的近况吧:
    1)欣欣和笔笔的感情好了许多,会主动找笔笔为她舔毛,但之后还是会发生冲突,我已经很满意他们现在的恩爱程度啦 :)

    欣欣目前的状态非常好,毛比以前更加浓密呢!小公主就是脾气好大,也更加骄傲了,估计如果去比赛一定又会骂裁判呢,嘎嘎

    2)笔笔前些天有生病一场,北京天气转冷,感冒了,让我好担心好心疼!

    现在他已经是真正的男子汉啦,可以和家里其他猫猫打架而且还是赢家呢,也很爱玩耍,好活泼,好完美哦!

    3)他们俩目前都没有再发情,能不能生宝宝只能顺其自然吧!

    时间过的好快,一年又快过去啦!

    祝:健康快乐!
    [7根猫胡子]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9:56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