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look貓咪家族

Wednesday, February 28, 2007

三個神箭手

從前有3個神箭手, 他們想比試一下誰是天下第一, 於是便輪流拿着蘋果由另一個來射.

第一個神箭手瞄了一眼就射中了蘋果, 他就說: I am 后羿.

第二個神箭手只瞄了半眼就射中了蘋果, 他就說: I am 邱比特.

第三個神箭手連瞄都不瞄就發射, 結果他射中了拿着蘋果的人的心藏.........

你猜猜他會說什麼呢?











他說: I am so sorry!

XD

-完-

4 Comments:

  • 下面那张是谁和谁的合影?不会有欣欣吧?
    他们两个现在好恩爱,每天在关心着彼此,但ABI,呵呵,还没有学会呢。。。,但非常有爱心,关爱着欣欣,每时每刻,寸步不离,这份感情在我的视线中停留时,都好感叹ABI的那份专注和那份痴情!
    最近看到身边很多朋友都出现感情不和的事,有时候想想,猫都会如此专情,而人类呢。。。好悲哀啊!
    今天将他们放出来,不再关在屋内了,顺其自然吧!
    欣欣依然喜欢小龙女-那白猫!没办法呀!
    真的,不夸张的说,当ABI看到欣欣去追小龙女对着她献媚时,ABI好着急啊,估计心都要碎了,居然哭了出来,在一旁呻吟哀叫,好感动这份情感!
    我总安慰ABI:欣欣是你的,是你的老婆,她一定会爱上你的!你要有耐心,要勇敢!
    如果真能听懂我说道是什么该有多好啊!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1:35 AM  

  • 有个请求,不知道可否传给我一些他们小时候的照片呢?
    他们现在长大了,尤其是ABI,幸好那时有一些他的照片,而欣欣的照片少的可怜。
    好想珍藏呀!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1:40 AM  

  • 7根貓胡子, 聽你這樣說我感覺欣欣好像對Abi開始有改觀? 開始接受他? 真好! Abi加油啊! 婷婷都快做媽媽了, 欣欣要加油呢.
    欣欣小時候的照片在舊電腦, 如果修好了再寄給你吧.
    另外, 不知為什麼, 我一直不能在你的blog留言.

    By Blogger Wendy Tso, at 6:17 AM  

  • 照片不着急的。没有也没关系,呵呵

    这次它们的恋爱是初恋,虽然没那么热烈,但已经有好的开端。期待下次吧!

    是吗?可以在文章的评论里留言,不能在留言板里是吗?以前见到你有说过话的。估计是网络速度影响的?不清楚!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2:10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