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look貓咪家族

Tuesday, March 06, 2007

真惜美好的回憶

Coolook貓咪家族日漸擴大, 成員亦越來越多了, 有些更已為人父母, 看着他們帶孩子的模樣, 不禁令我回想起他們小時候的一些片段. 有幸能親自照顧他們直到他們能自立, 實在很高興!
看到小貓咪天真可愛的樣子, 看着他們第一次站起來(出生後只會爬), 看着他們吃第一口乾糧......一切一切, 都是上天給我最美好的回憶! 很想分享給每一位新主人!
就讓大家一起來猜猜看你們認得出誰是誰嗎?







13 Comments:

  • I know some of them jor bor, they are Ka Ka, Abi Abi, Secret, Jungle Romeo......But the remaining ones, i don't know tim.....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9:05 AM  

  • 好可愛呀)))))
    wendy,我sent左email比你呀,你收唔收到??玩具到左了,call我啦!!

    By Blogger 菲菲, at 9:20 AM  

  • 我估有Abi Abi, Domingo, Spy, Secret, Jungle, Romeo 其餘不知道是誰了!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9:41 AM  

  • Danny, 沒猜中 沒獎品 XD

    Cherry, 我下星期一在旺角拿ok嗎?

    波媽, 嘿嘿 仔大十八變? XD

    By Blogger Wendy Tso, at 11:33 AM  

  • wai wai, at least i got some correct wor!!! who is the one just on the top of Romeo???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12:19 PM  

  • Jungle

    By Blogger Wendy Tso, at 12:52 PM  

  • Oh,唔通secret下面果隻係bosco???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2:58 PM  

  • wendy,好丫,我下星期一放工前call你丫.

    By Blogger 菲菲, at 5:30 PM  

  • 我知...(順序)
    欣欣(not sure this one) abi abi
    domingo
    spy ka ka
    secret
    bosco jungle
    romeo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8:51 PM  

  • Miss Four 好犀利! Bingo ^^ 請到Coolook貓舍領獎品. 連Boma都認唔出自己個仔.....

    By Blogger Wendy Tso, at 1:56 AM  

  • 哇,真可爱啊。都喜欢啊!
    我就猜我的吧!
    第2张是ABI ABI,
    COVER GIRL是第1张还是第9张?她的照片我这里太少了,没有这么小的时候的,我哭~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3:48 PM  

  • 7根貓胡子, 欣欣是第1張哪隻. 可惜我只有這張了, 都怪電腦要重灌, 很多照片也拿不回呢!

    By Blogger Wendy Tso, at 3:35 AM  

  • 我阿仔都有, 好野!!!!!!!!!!!!!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12:45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