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look貓咪家族

Thursday, August 28, 2008

嘉嘉的新主人



嘉嘉前一晚還熟練地使出渾身解數向我撒嬌........今晚我將會有點失落吧!

嘉嘉的新主人叫陸先生, 三年前認識陸生一家四口時他們已有一隻可愛的英國短毛貓.
陸先生和兩位公子都是愛貓一族. 所以當陸生跟我說想找一隻很嗲很愛黏著人的異短時,
我立刻想起嘉嘉, 她是一隻人見人愛的小家伙, 撒嬌是她的必殺技!!
他們一家一定愛死她了, 但我唯一擔心的是她不習慣新環境而已.

今天下午陸生和他兒子Jason高高興興地把嘉嘉帶回家去.
我回到家正在擔心不知她是否能適應時, 電話響起來了, 是陸先生.
沒想到他說嘉嘉不但已在吃糧和喝水, 而且現在正跟他在大兒子的床上玩耍呢! 我這就可放心了.

嘉嘉你好乖, 一定是知道媽咪會擔心, 所以才表現得這麼好!

I miss you~

2 Comments:

  • 嘉嘉,
    當我知道妳要到個新家庭的時候, 我其實都十分唔捨得你, 妳是一隻十分可愛的貓貓, 不過知道妳阿娘都很安心將妳交給陸先生一家, 我衷心希望妳在新的家庭可以活得更幸福快樂!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10:44 PM  

  • 最緊要都係嘉嘉搵到頭好人家,可以開開心心咁生活,奶娘就唔使擔心。

    By Blogger Christy, at 11:33 PM  

Post a Comment

<< Home